新闻动态

皇家凯恩森2018经销商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894        返回列表

7月25-26日,在河北·廊坊,【华美绽放 乐谱新篇】——皇家凯恩森2018经销商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商汇菲尔酒店盛大开启。深圳皇家凯恩森家具有限公司高层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出席此次盛会。






在美好的夏日时光中,皇家凯恩森2018经销商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签到处迎来了远道而至的经销商家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共商发展大计。

25日,皇家凯恩森优秀经销商汇聚一堂,参观全新升级展厅,新品匠心独具、强大的生产实力、创新经营模式让人惊叹!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招商发布会,更是一场思维盛宴。借此次招商发布会的契机,皇家凯恩森邀请汇智谷财神学院执行院长、具有“家居行业龙卷风”誉称的邵龙老师莅临招商会现场,带来《经销商门店赢利倍增路径》课程,传授当下经销商需要掌握的最新营销模式。




邵龙老师的授课风格幽默风趣,富有激情,深受学员的喜爱;而且故事结合案例加上对经销商痛点的分析,也让大家深受启发。




精英团队如何打造?精准客户如何引流?预备员工如何培训?刚需人才如何留住?邵龙老师从人才、机制、团队、客流等方面出发,解决终端门店遇到的管理难题!




新品发布会作为此次会议的压轴环节在26日下午隆重上演。皇家凯恩森董事长胡伟先生的发言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同时回顾了皇家凯恩森的蜕变之旅,传达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与决心。




新品发布会现场,新品漫特斯汀获得了经销商极大的青睐,同时经销商们对皇家凯恩森的综合实力与匠心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未来,皇家凯恩森将通过鲜明特色品牌的树立、专业团队的建设和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来完善发展战略,以国际化的视野和能力占据制高点,成为中国家具圈的一支有生力量。